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龙池社区人大代表开展暖冬志愿者行动

日期:2017-12-20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公共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寒风冷冽,寒冬已至,为了让贫困地区的百姓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18日,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社区人大代表们正在忙着将一件件冬衣进行整理、分类和打包,将这些衣物送往南谯区黄泥岗镇广山村,为那里的百姓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是由南门中心人大工委、龙池社区人大代表携手滁州学院爱心社志愿者,共同发起的,受到了社区群众、联合会会员单位以及在校大学生的广泛支持,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的冬衣捐献了出来。由于本次捐赠的对象为过冬衣物,因此,大家捐献的衣物,以冬衣为主,如棉衣、棉裤、棉鞋、保暖内衣、外套、围巾等御寒衣物。此外,也有电热毯、水壶等御寒的用品。从11月20日至12月10日,活动倡议期间,龙池社区人大代表共收到大家捐赠的衣物共计500余件。
    这次爱心捐赠的地点是南谯区黄泥岗镇广山村。看到这里的百姓拿到衣物爱不释手的样子,志愿者们表示虽然今天天气很冷,但是没有白来。同时志愿者们还慰问了村里的留守老人和残疾儿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并送去了衣物。每到一处,志愿者都热情的询问、积极的沟通,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活动的组织者人大代表小孙表示:“通过本次人大代表活动,可以让贫困村的百姓感受到来自琅琊区人大代表的一份爱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爱意,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