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龙池社区人大代表送学上门—为老党员送新党章

日期:2017-12-22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公共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在辖区党员中实现全覆盖,确保一些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掉队”、“不漏学”。12月21日,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社区人大代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并与他们在家中进行交流学习新《党章》心得。
  当日,人大代表万琍、孙涛带着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解读上门看望老党员,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新的《党章》及十九大精神,认真听取他们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感悟和建议。退休党员刘素珍接过学习材料时激动的说:“感谢你们亲自送书上门,送学上门,这是对我们的关怀和激励,我一定不辜负党的希望,认真学习。”其他党员也表示,将会一直保持退休不退党的热情,发挥好老党员的作用。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仅加强了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也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同时,人大代表也借此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既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切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