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龙池社区人大代表上门为辖区孤寡老人开展入户健康体检和慰问工作

日期:2017-12-22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公共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元旦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12月21日,龙池社区人大代表携手卫生服务站看望了辖区76岁的孤寡老人朱克忠,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生活用品以及给老人做了详细的体检。
    慰问现场,龙池人大代表万琍、孙涛把慰问品递到老人手里时,老人激动得说出不话来。慰问过程中,龙池的代表还邀请来了辖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给老人做体检。老人患有高血压、腰间盘突出、胃病等多种疾病,行动极为不便。医护人员详细的为他进行了查体,依据病情为他制定了个体化的治疗方案。
    龙池社区人大代表万琍经常说:“做社区工作,我们还要继续加大为老服务的力度,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让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社区打下基础。”虽然只是慰问了点生活用品,却给这个寒冬带来了丝丝暖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