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日期:2018-01-31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31上午,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学习,常委会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及各委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225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并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开展谈心谈话,自我批评要实在,相互批评要真诚,讲真理,不讲面子,要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的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