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东门中心人大代表走访困难家庭

日期:2018-03-23   作者:张云霞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知悉民情、了解民意、解决民忧,拉近与选民的距离,近日,琅琊区人大代表、卫民社区主任姜宏明协同中心社区相关人员,深入社区走访辖区特别扶助家庭。
      走访中,姜宏明代表与困难居民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居住状况、养老、医疗、扶助金发放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他们遇到的困难和希望解决的问题。姜宏明代表在听取他们的诉求后,积极向他们宣讲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走访后,为他们送上了米和油,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多方联系尽力帮他们解决。
     通过走访,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还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姜宏明代表表示今后将经常性地开展走访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