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日期:2018-04-24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4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潘家骥、刘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马兵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霞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三批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听取了关于2018年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工作要点的汇报。

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列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二要认真贯彻,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中;三要严格执行规定。

会议指出,争创党组中心组学习先进典型,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严格规范,注重实效;三要注重谋划,创新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围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中心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的教育管理方面有成效。同时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积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的活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对区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