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专门工委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日期:2018-04-27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4月27日上午,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霞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意见,就如何做好街道(中心)人大工作与代表们座谈商讨。

    会上,琅琊中心两名代表们就创城工作、市容环境管理、物业管理、代表学习进修等方面问题提出若干意见和建议。方建霞指出,主任接待代表日是人大制度化的一项履职活动,是人大主任会议成员联系代表、进而推动代表联系群众的有效机制,是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和政府部门接受监督的平台,也是下情上达与上情下达的绿色通道。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具体实在、很接地气,事关市民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建设,代表了民心民意,政府相关部门务必予以重视,认真研究办理。对应该解决而且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快办办好。区人大将会同区政府办做好交办督办工作,确保代表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应,确保接待日活动取得实效。 

    方建霞希望琅琊中心人大工委在区委和中心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区人大对中心人大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中心人大工作定位,结合中心工作特点,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依法规范、务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努力提高人大工作组织水平;要积极探索创新、善于总结思考,为人大事业发展进步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