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沈中林调研扬子街道人大代表工作

日期:2018-08-03   作者:孙雪婷  来源:扬子街道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了加强基层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好地为人大代表履职提供服务,8月3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同志带队深入扬子街道调研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琅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扬子街道党工委书记殷志鹏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沈中林先实地走访了街道菱湖社区,查看了社区办事大厅、文化宣传阵地、党群活动室等,又参观了扬子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详细询问了基层人大代表的工作情况及村、社区“两委”换届进展情况,询问街道征迁工作进展,听取工作人员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台账。

调研中,沈中林要求人大代表们要继续尽职履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注民生,当好群众的代言人,如实反映群众诉求,充分发挥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以有力的措施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