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清流中心:召开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19   作者:张婷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9月19日上午,清流公共服务中心人大工委召开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胡晓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财经工委副主任崔少银出席会议,区财政局、中心财政所、中心人大工委相关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清流公共服务中心2017年度财政决算报告、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财政预算安排的报告,审查了相关档案资料和财务报表。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做了发言交流,并针对预算执行、预算安排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中心预算编制工作应结合实际,在保证刚性支出的情况下,在社区建设、社区发展、为民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多做考虑。同时,进一步规范预算执行,以及预算编制的合理性、科学性和有效性。 
    清流公共服务中心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开展,为健全中心预算编制工作,促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有效化开展夯实了基础,为推动中心经济和社 会科学、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