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琅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龙池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8-11-27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中心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20日上午,琅琊区人大、政协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0余人对龙池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西涧一村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琅琊区政府区长周冬梅、人大主任杨大德、政协主席王定军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解了南门中心龙池社区西涧一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询问在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琅琊区房产局负责同志关于此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大家赞赏,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改造内容和目标,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对老旧小区道路、雨污水管网、停车场等进行有序改造,提升老旧小区整体环境,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生活质量。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建议施工单位要强化改造现场管理意识,做好改造现场管理,注重改造细节,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出新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