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8-12-27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8年12月27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参加会议。 

     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决定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审议并表决关于批准2018年预算调整的决定。

     听取和审议了预算审查工委关于对区教体局、区经信委和区房产局2019年部门预算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琅琊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选举情况的审查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

      听取了关于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会议建议议程、会议日程安排,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副秘书长、临时党委、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列席、邀请人员建议名单、秘书处工作人员名单及各组职责(草案)等;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废止《滁州市琅琊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司法机关具体案件实施办法》的决定。会议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报告并表决。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决定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决定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