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南门代表团22名人大代表参加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9-01-08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中心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1月8日上午,南门代表团22名代表参加琅琊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南门代表团会议。代表团新任团长南门公共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陆晓笛主持会议。
  会上,陆晓笛首先传达召集人会议的精神,随后全票推选出南门代表团团长为陆晓笛、副团长为肖宏艳;酝酿主席团和秘书长、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及会议会议议程草案;成立临时代表团党支部,全票通过党支部书记为陆晓笛、副书记为肖宏艳;最后南门代表团成立预算审查小组,组长为肖宏艳,成员为王冬梅和万俐。
  最后陆晓笛团长提醒代表认真做好议案建议的酝酿准备工作,重申了人代会期间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参好会、履好职,为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尽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