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区人大代表视察龙池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9-01-08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中心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1月8下午正值琅琊区召开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琅琊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150余人对龙池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三堂改造”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由琅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带队。
  视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龙池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并且听取了龙池社区党委书记孙涛汇报和解说。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池社区古韵馆、亭城记忆厅、墨韵书屋、国粹堂、汉学堂、爱心学堂等。调研组肯定了琅琊区及龙池社区在推进为民办实事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调研组建议,要强化目标意识和问题导向,确保实事工程按期完成;加强协调配合,努力让实事工程有序推进;严格标准要求,坚定不移保证工程质量;坚持实事实办,切实兑现向人民群众作出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向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