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02-19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218日,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琅琊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关于琅琊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琅琊经济开发区及拓展区、琅琊新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开展第七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意见情况的报告。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讨论研究了《滁州市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纪律的暂行规定(草案)》。

会议研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决定提请区委常委会审查,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