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清流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日期:2019-05-20   作者:张帅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根据清流公共服务中心人大工委年度工作安排,5月17日下午,清流中心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述职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朱会聪主持,共有20余名市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杨德岗、赵冉、周邦琴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联系选民反映群众意见,参加人大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向选民进行汇报。述职报告结束之后,选民代表对述职代表作评议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三位人大代表述职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中心人大工委主任朱会聪指出,人大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人大代表是选民选出的代表,是国家最高权力的组成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人大代表的法定权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