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西涧街道开展国家宪法日 “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日期:2019-12-05   作者:西涧街道办事处曹文琪  来源:西涧街道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西涧街道人大工委在西涧社区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街道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区六届人大西涧代表团代表和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西涧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长喜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普法宣传、市民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人员观看了宪法学习宣传片,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宪法宣誓仪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严华主持,人大工委主任崔少银领誓,市人大代表、山林村党总支书记刘永军监誓。宣誓结束后,街道及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宪法宣传横幅,发放各类法律援助知识手册,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

最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通报街道2019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对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代表们对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