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深入陈湾村调研农村土地承包法律法规落实情况

日期:2017-08-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18日,区人大主任杨大德率队深入西涧街道陈湾村,就《农村土地承包法》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情况展开调研。区人大副主任潘家骥、副区长赵洪江、西涧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光之等陪同调研。 
  杨大德一行首先听取了村两委和西涧街道分管领导关于农村土地承包法律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西涧街道近年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积极引导农户流转土地增加收益、提高就业率;对于开展土地工作中遇到的纠纷,西涧街道全面开展矛盾纠纷集中化解,使我区土地承包纠纷案件大大减少;西涧街道依法、及时、准确地发放征地补偿金,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发放“三项补贴”,有效的促进了农村社会稳定。
   对于西涧街道在贯彻落实土地承包法律法规中所做的工作,杨大德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西涧街道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人民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及时妥善处理,确保法律顺利实施。

 



(张晨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