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三官街道人大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 履职尽责展风采

日期:2022-11-11   作者:赵曼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选民代表理论水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三官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三官街道选民代表部分代表参会。

会上,三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房勇从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五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