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日期:2017-07-10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77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霞率人大代表建议督查组来到区卫计委,就区人大代表在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社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繁荣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等重点建议进行督办。区文广新局、区卫计委重要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会见面会。

   见面会上,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区文广新局和区卫计委建议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部分人大代表就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认真做好代表工作,切实办理代表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责。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代表建议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有力,体现了国家行政机关对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的重视。同时要求,相关承办单位要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好,为琅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