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杨大德深入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开展文明创建等调研活动

日期:2018-12-05   作者:张云霞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http://www.lyq.gov.cn/UploadFile/534/2018/12/20181205155681928192.jpg 

        1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深入东门公共服务中心对社区文明创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等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办公室主任谷茂荣、人选工委主任刘成柱等一行陪同调研。

杨大德主任首先听取了东门中心人大工委主任李尚军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特别是老旧小区建工花园拆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杨主任对东门文明创建工作特别是老旧小区拆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门在建工花园拆违任务重、难度大的情况下,仍有序、平稳、可控地推进了老旧小区改造,并在近期滁州市民意满意度调查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东门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随后,杨大德还深入了解了文明创建中遇到的困难和老百姓热切关注的问题,希望东门随时关注,对老百姓热切希望解决的问题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随后,杨大德一行深入卫民社区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在卫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杨大德一行对工作站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门人大代表以人大代表工作站为平台,多开展活动、多听取民意,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最后,杨大德一行还实地走访查看了建工花园文明创建情况。

http://www.lyq.gov.cn/UploadFile/534/2018/12/20181205160056665666.jpg

图为实地查看卫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http://www.lyq.gov.cn/UploadFile/534/2018/12/20181205160121822182.jpg

图为走访查看建工花园文明创建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