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2019年度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调研

日期:2019-11-16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80余名区人大代表参加2019年度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调研,周冬梅、杨大德、王定军、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亲清文化公园新建公厕、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楼维修、凤阳路社区公共用房达标工程、凤凰巷背街小巷改造、凤凰天街农贸市场建设、凤凰社区市民文化乐园、国家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津乐园老旧小区改造、西涧北路二期地块棚户区改造、李湾河水系生态修复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结束后,杨大德主持召开了区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代表们对琅琊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在市直单位工作的部分琅琊区人大代表受邀参加。会上,各位区人大人大代表们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肯定了区政府抓为民办十件实事的力度和成效,并就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履职尽责,为琅琊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