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三官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10-19   作者:赵曼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1019上午三官街道人大工委邓坝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述职的区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作了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房勇主持,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村“两委”成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先进代表向选民们报告了履职情况,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提出建议建议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履行代表职责存在的不足之处,就今后怎样更好为群众服务进行表态。参会的选民代表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工作,并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强化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热情,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努力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