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三官街道:召开选民代表会议 拓宽民主监督渠道

日期:2023-02-24   作者:赵曼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224日上午,三官街道第一届选民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三官社区隆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詹同好、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姜莉到会指导,三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全体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民代表、列席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对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根据村、社区将选民代表分成了5个讨论组,在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小组就三个报告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壮大村集体经济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各位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现场讨论氛围热烈。与会代表共提出22意见建议,内容涵盖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安全、乡村振兴等方面。

下一步,三官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始终如一地加强与选民代表联系,支持选民代表开展工作,把选民代表优势发挥到极致,把人民力量凝聚到最大,铆足“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唯旗是夺”的干劲,缪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活力精致秀美三官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