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滁州人大》:做心系百姓出行的汽运人

日期:2017-11-02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心系百姓出行的汽运人

          ——记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陈勇

陈勇,男,汉族,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现任安徽交运集团滁州汽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自当选为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以来,面对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他感到肩上的担子沉甸甸的,深怕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作为一名来自交通战线的人大代表,忠实履行好自己的管理职责。他按照“精主业、兴副业、强管理、增效益”的经营思路,不断改革创新,保证了国有运输企业的稳定和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为促进地方经济与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滁州汽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先后启动了明光、定远、天长、凤阳以及滁州城北客运站建设工程。投入1400多万元购入40台高级环保空调公交车,结束了凤阳无公交时代。城乡公交一体化是实现城乡交通畅达的民生工程,为了让农村居民享受与城市居民同等优质、价廉、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滁州汽运公司投入近2000万元,购买了72台校车,先后承担了滁州市全椒县、南谯区的校车服务工作。

作为一名来自交通战线的人大代表,他始终将履职之根深深地扎进人民的土壤中,为人民代言。他积极参加省、滁州市、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的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代表小组活动,积极为百姓出行难问题履职尽责。几年来先后提交了“关于推进安徽省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关于高速公路管理体制改革的建议”、“关于加快安徽省农村物流综合体系建设的建议”等。这些建议都得到较好的办理或回复,解决了一些老百姓的出行问题,他从内心深处也感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光荣和幸福。谈到今后的履职,陈勇信心满满,他将在搞好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用心、用力履行代表职责,围绕方便人民群众出行的问题,提出有见地、更能解决问题的议案和建议,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