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公 告

日期:2017-12-13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区六届人大代表名额为175名,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69名。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后,区六届人大代表因故出缺3人,分别是:魏巢宾、方一华调离本行政区域;张跃祖提出辞去代表职务请求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予以接受。魏巢宾、方一华、张跃祖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因工作需要,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选举区六届人大代表5名,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佳、王礼栋、孙枝娟、吴迪、谷茂荣。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1213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六届人大代表出缺和选举情况的审查报告》,确认当选的5名代表资格有效。

滁州市琅琊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171名。

特此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