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龙池社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点滴真情暖人心

日期:2017-12-22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公共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了更好地帮助辖区贫困儿童,关注贫困儿童这个弱势群体的成长。在双节来临之际,12月21日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龙池社区人大代表以“慰问贫困残疾儿童”为主题,对辖区内的贫困残疾儿童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
  “宝宝现在身体怎么样?病情得到控制了吗?后期还需要哪些治疗?”龙池人大代表来到赵静家,在他们家代表万琍、孙涛详细询问了宝宝的病情和生活上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四百元慰问金,由衷祝福两宝宝早日康复,健康快乐成长。
  多年来,龙池社区人大代表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成长,每年重大节假日都会给辖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共享阳光的温馨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