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琅琊区人大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1-15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新年伊始,为有力推进人大立法的工作,元月15日下午,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组织有关单位召开立法工作座谈会,区检察院和区法院、区所属辖区伟诚律师事务所、亭城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内司工委主任吴文翰出席会议,与会单位结合各自从事的司法实践实务工作提出:关于婚姻家庭案件中的夫妻共同债务的认定;交通事故中关于人身损害赔偿农村、城镇标准不同;环保案件中查处行政案件取得证据如何直接转化为刑事证据食品安全类刑事案件中安徽省鉴定机构不健全,无法提供有力法律保障意见和建议。此外,大家对法院审判管辖、依法行政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将对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和上报。此次座谈会召开,不但加强了与各相关单位的联系,而且为进一步推动人大立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