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8-01-25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琅琊区纪委机关、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琅组〔20186号)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拟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准确查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全面从严治党,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向贵单位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请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盖公章)于2018125日前,通过传真或邮箱反馈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衷心感谢贵单位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谷茂荣,电话:3028431,传真:3024241

  箱:1065397676@qq.com(盖章拍照发送)

件:《滁州市琅琊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18 

/UploadFile/534/2018/1/20180125112886838683.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