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日期:2018-01-24   作者:崔少银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一、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0.73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0.7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二、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73万元,较2017年预算数下降1.4%,主要是:按照有关规定,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预算为部门汇总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0.7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预算数一致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0.73万元, 2017年预算数相比,减少0.1万元,下降1.4%。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按照规定,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支出。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琅琊区财政局关于转发<滁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滁州市市直机关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琅财〔2016282)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7年预算数一致

联系方式: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lyqrdbgs@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