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龙池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日期:2018-02-11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公共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2月11日上午,琅琊区人大代表万琍走进龙池社区人大代表接待室倾听民生,了解民情,与辖区居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他们表示这样面对面交流既给他们创造一个反映问题的平台,同时又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们的距离。
    面对社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居民代表们向人大代表反映了居民的意见和想法。居民代表刘素珍反应西涧一村老旧小区改造问题,居民代表朱小虎因精神有疾病、文化水平低、无一技之长,导致就业困难,居民代表张老师提出龙池花园小区无百姓集中活动场所、小区文艺队缺乏排练场所及表演道具等问题。
    人大代表万琍仔细聆听,把居民反映的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记录,并能答复的现场答复、能督办的现场督办、需收集调研的将调研后在区人代会上提出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