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南门中心人大代表联合“京韵悠悠乐”社团开展文化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2-11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公共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推动国粹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践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自信和文化传承的重要精神,2月9日下午,琅琊区人大代表司胜荣、万琍、孙涛参加京剧悠悠社团迎新春文化座谈会。座谈会在龙池社区新办公室举行。
    来自京剧悠悠乐社团的京剧票友和南门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在座谈会上展示了醇厚的京剧历史知识并且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传承的重要精神,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为社区的文化事业发展以及京剧国粹的传承献言献策。
    票友和代表们们谈论的不同剧种异彩纷呈,传统和新编剧目也各具特色,大家展现了中华戏曲艺术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两个小时座谈时间里,票友们的发言让南门的人大代表们大开眼界。龙池社区负责人、人大代表万琍以后社区以及其他代表们会积极支持京剧社团的活动,把国粹传承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