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8-03-07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37,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出席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会议还传达了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

       方建霞、潘家骥、刘炜等与会同志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杨大德在交流发言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二要依法履职,推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定的落实。

       会上,杨大德还对区人大常委会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工委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工作常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