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3-08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36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兵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马兵代表支部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着重从政治功能、“四个意识”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组织生活中每个党员同志都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并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原因,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互评环节,大家秉着“治病救人”、相互提高的原则,讲真话、讲实话,毫无保留地指出同志的缺点。整个会议呈现出严肃、民主、务实、团结的气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使与会同志受到了生动教育,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