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潘家骥带队赴全椒县学习考察人民调解工作

日期:2018-03-15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借鉴先进经验,拓展工作思路,推动人民调解工作。3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带队赴全椒县学习考察人民调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吴文翰等参加。


    考察组一行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奎就如何做好《人民调解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县人大内司工委主任张作明、司法局局长孙成龙等陪同下参观了全椒县人民调解中心。在参观过程中,潘家骥逐一观看了每间功能室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对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运行流程、工作保障等进行了仔细询问。


    在座谈会上,全椒县司法局局长孙成龙详细介绍了该县成立人民调解中心的背景,以及一年来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及经验做法。潘家骥充分肯定了全椒县近年来人民调解工作尤其是调解中心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同时希望,琅琊区与全椒县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地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互促互进,拓宽思路,结合琅琊区实际,共同推进人民调解工作开创新局面。


                                                               (姜莉、乔佳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