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滁州市琅琊区委书记调研人大工作

日期:2018-03-15   作者:谷茂荣、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315,区委书记余成林上任伊始,即赴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亲切看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

    调研中,余成林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区委领导下,着力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重点开展“三个年”活动:一是开展监督工作深化年活动,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二是开展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促进代表“双联”工作;三是开展制度建设完善年活动,建立健全人大工作制度和组织制度。

   余成林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三个年”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更好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在推动琅琊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风貌。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加兵陪同调研。

                (谷茂荣、姜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