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

日期:2018-03-21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区人大常委会与基层代表的联系,根据《琅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接待代表日制度》规定,3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与来自基层的2名区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和有关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参加接待的区人大代表王莉、孙涛结合走访选民情况和工作生活实际,反映了群众广泛关注的问题,如公交线路;反映了在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如社区用房、社区工作经费等问题,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杨大德对两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在日常工作中倾听群众呼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把两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交有关部门办理。(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