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综合报道

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9   作者:区人大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区人大代表工作,丰富全区人大代表活动内容,提高服务代表的工作水平,总结好 2017年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 418,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工作暨宣传信息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副主任方建霞、刘炜、陈立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主持会议。

    会议对2018年代表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17年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对2018年代表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双联”工作,深入开展代表提升年活动。有关国家机关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二是围绕强基固本,力争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再上台阶。要突出“早”,抓好宣传工作,要做到谋划早、报道早;要突出“新”,工作创新、报道角度新,要突出“好”,工作成效好、稿件的质量好。三是围绕工作落实,着力提升代表工作实绩。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做好区街工作联动,运用清单方式的管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霞、刘炜分别就宣传信息和代表工作作了讲话。

各街道(中心)人大工委主任或党工委联系人大工作负责人,各代表小组组长,各街道(中心)人大工作宣传信息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区政府办、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谷茂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