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我区召开六届人大代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6-07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7日下午,召开了六届人大代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各街道(中心)人大工委负责人或负责人大工作的党工委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主持会议,主任杨大德、副主任方建霞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办主任马兵传达了市人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部署了区人大代表近期参加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对进一步推进代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杨大德强调,要切实做好人大代表参与创城工作,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代表,积极开展代表集中活动,广泛收集代表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做出积极贡献。要积极落实代表述职评议制度,完善述职、点评、测评、反馈机制。要强化对街道人大的相关指导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人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