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履职点评调研组召开姚后成同志履职点评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6-08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68日,区人大常委会履职点评调研组在区科技局召开姚后成局长履职点评工作座谈会。区科技局部分服务对象单位(企业)、学校、社区的负责人以及区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姜莉宣读了《2018年区人民政府部分组成人员履职点评方案》,区科技局局长姚后成就任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

方建霞主任对姚后成局长的总结汇报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点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履职点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姚后成同志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客观地评价。

会上对姚后成局长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分2个小组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