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禁毒法》执法检查

日期:2018-08-10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落实情况,推动禁毒工作依法深入开展。8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率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落实《禁毒法》开展执法检查。副区长陈友利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西涧街道办事处和紫薇小学就社区戒毒与社区康复和学校禁毒教育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执法检查组在琅琊公安分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区关于贯彻实施《禁毒法》情况报告,琅琊公安分局和区教体局分别就我区禁毒工作形势、打击毒品犯罪情况和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我区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在贯彻实施《禁毒法》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潘家骥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区禁毒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完善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三是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保障措施;四是加大打击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