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8-08-15   作者:姜莉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814日上午,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副主任方建霞、潘家骥、刘炜、陈立及办公室主任马兵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创新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审议意见交区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区发改委主任朱全文、区规建局局长宗胜永、区司法局局长贺昕履职情况的点评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点评意见反馈给其所在单位领导班子,点评对象应积极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滁州市琅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