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8-08-15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广泛征求各界意见建议,开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8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坦诚、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大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

杨大德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是开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基础。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指出存在的问题非常中肯,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体现了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信任和支持。他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逐条研究分析,制定有力措施,切实加以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确保各项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