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见面沟通会

日期:2018-08-16   作者:内司工委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召开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见面沟通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主持,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府督查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建议的主办单位区民政局和琅琊公安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提出建议的区人大代表介绍了建议提出的有关背景、目的。区人大代表与主办单位负责人对建议的办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代表一致认为,区政府及主办单位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办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代表们同时希望,对于一些办理条件尚不成熟的建议要积极创造条件,需上报支持的要积极争取,努力使人大代表建议办出实效。

潘家骥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重视建议办理工作;二是关系全局的、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注重调研,制定长效机制;三是要适时督查建议的办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前谋划,拿出实招,做出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