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琅琊区人大办公室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日期:2018-09-28   作者:崔少银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琅琊区人大办公室20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74

.27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0.7

0.2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琅琊区人大办公室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0.27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6.4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27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6.4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0%。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0.27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0.13万元,下降32.5%。下降的原因是进一步压缩接待费支出。2017年琅琊区人大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4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36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外来投资者对我区考察接待。经费使用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琅琊区财政局关于转发<滁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滁州市市直机关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琅财〔2016〕282)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2.61万元,下降100%。下降原因是2016年4月开始实行公务用车改革,2017年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联系方式:琅琊区人大办公室政务公开电子邮箱:lyqrdbgs@126.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