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10-16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1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琅琊区委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邀请了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项芳芳到会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项芳芳从10个方面对《条例》修订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举案说纪、以案明纪。


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谷茂荣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并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就《条例》的学习和贯彻,杨大德强调,要按照区委办通知精神要求,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常委会党组要担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体人大干部要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就学习《三十讲》的相关内容,杨大德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弘扬改革精神,牢牢把握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法律的框架下依法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