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

日期:2018-10-23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建霞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方建霞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按照栗战书委员长讲话要求,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看家本领,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思想以指导和推进人大工作,努力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