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预算审查监督专家聘书发放仪式暨部分区直部门2019年预算审查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11-27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预算审查监督专家聘书发放仪式暨部分区直部门2019年预算审查工作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出席会议,受聘的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及区教体局等3家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马兵主持。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关于建立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的通知》和《滁州市琅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工作规则》,专家库成员、区审计局副局长舒玉春代表受聘的专家库成员作表态发言,陈立依次向所有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琅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部分区直部门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开展审查的实施方案》,并对2019年预算审查工作进行部署和培训。

陈立强调,此次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预算法的要求,提高依法治理水平、人大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需要。就做好预算审查监督工作,陈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专家库成员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提高审查实效;三是被审查的区直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预算审查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