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工作 > 街道工委

南门中心人大工委助力辖区环保工作

日期:2018-11-27   作者:孙涛  来源:南门中心人大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8年以来,南门公共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南门中心人大工委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监督并协助南门中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示范带动。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强化主体责任。以视察调研为契机,带头示范,主动作为,引导辖区居民加入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协助后南门中心在景区、河流等领域扎实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扩大宣传,积极引导。南门中心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环保工作,让广大群众的环保理念入心入脑。将群众关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转交南门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南门中心下步摸排整改工作提供参考。
  三是加强监督,以督促改。在河长制、文明创建等环保工作中,南门中心人大代表积极配合镇各社区进行全面巡查和重点区域监督,确保辖区文明卫生、环境面貌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