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杨大德深入西涧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部分工业企业

日期:2018-11-28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大德赴西涧街道山林村走访慰问帮扶的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杨大德详细询问了近期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仔细了解他们在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有无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好政策,早日致富。


随后,杨大德又赴琅琊经济开发区走访了联系的安徽阳光夏子绿色包装有限公司和美固龙金属制品(滁州)有限公司。杨大德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宣讲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并仔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形势、当前面临的困难,征求关于招商引资和企业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杨大德肯定和感谢两家企业为琅琊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表示将企业的意见建议带给政府及有关部门,切实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