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潘家骥深入北门中心和西涧街道走访贫困户和联系的区人大代表

日期:2018-11-29   作者:邵仕训  来源:琅琊人大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家骥深入北门中心胜利社区走访帮扶的贫困户,每到一户,潘家骥都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近一个阶段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未来的致富之路出谋划策,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致富。



潘家骥又先后来到西涧街道陈湾村、城关社区走访两名联系的区人大代表。座谈中,潘家骥详细了解两位代表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收集他们对于文明创建、征地拆迁和农业生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记录。并对两个社区(村)文明创建工作给予指导。潘家骥对两位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当选人大代表很不容易,当好一名优秀代表更不易,要不辜负选民的重托,切实尽好责,履好职。

分享到: